一生最好是爱你

爱看美女,帅哥的写手,嗑cp达人

挡酒

私设,曾黎x你。

明星x助理(暗恋多年的迷妹)

   正文开始:

  你怎么也不会想到,早上去碰碰运气,还没十分钟就被曾大美人选作了她的小助理。你暗自给自己打气一定要让姐姐满意。“小孩儿,晚上有个饭局,你陪我一起去。” “好的。”你连忙回答。“你不用这么拘谨,叫我姐姐就可以!”她朝你笑笑,便踩着高跟鞋,进了她的办公室,只留你一人沉醉在她刚刚的笑容里无法自拔,脸红成番茄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从曾黎的办公室传来一阵咳嗽声,你有些担心,便下楼去买了止咳糖浆,和感冒颗粒,此时是冬末,你的双手冻得通红,把药揣在怀里,便急急忙忙回到公司。在电梯里遇到曾黎的经纪人。“xx,你把这些剧本给曾黎老师送过去,让她挑挑。” “好的,姐,我这就去”你立刻接过一打剧本,生怕上司有什么不悦。到了姐姐办公室门口,你艰难地敲了敲门,等着里面的人回应。“进”略带沙哑的声音传出,你忙不迭推开门走了进去。

  “怎么抱着这么多东西呢。”她她抬起头温柔地看着你,眉眼弯弯,大波浪卷发的发尾轻轻扫过脸颊。你看得有些痴了,站在她面前一动也不动,他觉得好笑就戳戳你的额头,“想什么呢,小孩儿?”你还没反应过来,话已经说出来“太好看了!” 随即又对自己的反应弄得有点害羞,连忙解释“姐姐这是您经纪人给的剧本,请你挑选。哦,还有这两盒是感冒药和糖浆,我刚刚听见你有点咳嗽,所以就帮你买了点。我先不打扰姐姐工作了。”即使曾黎平易近人,但你总觉得自己对她的美只可远观,不是你这个普通人可以随便接近的。便打算“逃”出办公室。

   “你别走!”她看你转身要走,立刻将你拦住,“我有那么可怕吗?你既然是我选的助理,自然以后是跟着我,我想让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!你不用躲着我,我希望多和你谈谈!” 你暗自感叹:这气场两米八,黎总名不虚传!好帅!又想到自己现在的处境立马狗腿地帮姐姐倒了杯温开水,递到她面前,“姐姐喝水,小心烫!”曾黎接过水杯,突然抬头楚楚可怜地看着你,“你喂我吃药~ 我不要一个人待在这里,你陪我~”你那禁得住这种攻势,心甘情愿地端起水杯,喂她喝水,继而又喂下糖浆和冲剂,当这一切都妥帖你才松一口气。“小孩儿,你可以在沙发上睡一觉,然后准备晚上的饭局。” 你纳闷自己一个刚进公司的小助理,就有如此好的待遇,但你还是照做了,你就是锦鲤本鲤!天上掉馅饼了,还是曾黎亲自给的馅饼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晚上

  曾黎换上了一件白色西装,配黑色西裤,颈上戴着一个银色星星项链,脚踩银色高跟鞋,修长的手指牵着你去了餐厅,只听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传来:“曾黎来了,快坐快坐,我给你倒酒,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晚,要罚酒啊!” “好好好,魏总,我自罚三杯!”曾黎礼貌回到。她可不想把合作方惹急了。你眼看曾黎一杯接一杯地灌下三杯酒,实在不忍心,在那男人想要倒第四杯酒时,假装撞倒酒杯,说到“魏总,今天我代曾黎老师喝酒,她身体不舒服,请您见谅!”这老狐狸看出你是有意挡酒,就说“那小姑娘,平时曾黎和我见面喝酒都是喝两瓶红的,一瓶白的,今天你就替她喝了吧!”曾黎有些担忧地看着你,刚想开口就被你的眼神制止,宽慰地笑笑,拎起酒瓶倒酒,不忘给老狐狸满上。一杯接一杯地喝,虽然中途曾黎不停地帮你夹菜希望你能缓缓,但终究是酒比菜多,你如自己所料那样,醉了。老狐狸脸上也坨红,嘴里还念叨“小年轻,太嫩,禁不住考验,算了放过你吧……”曾黎看着桌上还剩半瓶的白酒,心里暗暗叹气,寒暄客套说:“魏总,我下次再陪您喝个尽兴,今天我这妹妹不慎酒量,还请您不要放心上。我们先走了,您慢慢吃”,还结了帐,然后就扶着你走出包间。

  曾黎把你扶上车,为你系好安全带,就打算把你带回家(公司派车来接的)期间还不停观察你的状态,你只是嘟囔“姐姐不能喝,姐姐生病了,你个老狐狸想害她,我不会让你得逞……不让得逞……”曾黎听了,摸摸你泛红的脸颊,笑着说“好~没得逞,跟姐姐回家,小朋友~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