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最好是爱你

爱看美女,帅哥的写手,嗑cp达人

醉酒后

  私设,曾黎x你

  明星x助理

  联系前篇食用更佳(请自行查看合集)

  《挡酒》后续

  正文开始:

  等商务车停好,你已经睡得半梦半醒,倚在曾黎手臂上,分不清梦境和现实,嘴里依旧嘟囔“姐姐,我要保护你,嘻嘻,姐姐天下第一美!中戏200年都说少了,姐姐我好喜欢你……” “好了,我知道了,小朋友我们到家了。”曾黎温柔地帮你理了理额前的发丝,半扶半抱地把你弄下车,又扶着你进了她的家门。她先把你放倒在她的床上,取来脸盆和毛巾为你清洗擦拭。许是你感受到毛巾的温度,皱了皱眉,似是要醒过来,曾黎见状,停下了手里的动作。你呢喃:“难受……想吐……”曾黎听后,又迅速把你抱进浴室,让你跪在瓷砖地上,对着马桶吐。你不停吐出腥臭的酒液,连带着肩背部持续颤动,因为两种酒液的混杂,你甚至吐出粉红色的液体,而曾黎因为不能分担你的痛苦,悄悄红了眼眶,只能慢慢顺着你的背,想让你好受一点。过了好一阵,你终于平息了呕意,虚脱地靠在一旁。曾黎想要扶起你,你却推开她的手,“姐姐,别碰我,我脏。”此时你的酒已经醒了一半。“不脏,我不嫌弃你,擦擦嘴。”说着,她拿着湿纸巾,帮你擦去嘴角两边的残渍,又把你抱进怀里。

  你脸上的潮红还没褪去,却贴上她冰凉的体温,按理说曾黎这么会养生的人,不应该这么凉,你转了转脑瓜才重新反应过来,哦,姐姐生病了。你在她怀里催促“姐姐感冒了,要快去休息~” “好,带你上床睡觉!” 说完狡黠地冲你笑了笑,

  第二天清早

  “啊!!!!”你看着被窝下的自己,发出了尖叫,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,你脑袋一片空白,只剩下(自由平等)浑身的酸痛告诉你事情并不简单。

  “醒了!”曾黎的声音传来,“我给你煮了清汤面,还有蜂蜜水,昨晚辛苦你啦~”,她站在卧室门口对着你笑,那眼神明亮的好像万千星辰。“我这两个星期没有工作,你可以就住在我家。还有床头给你准备了衣服,需要帮忙跟我说。” 你就这么听着,总算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,毕竟你不是小孩子了。

  你暗暗感叹:姐姐果然厉害,好像我也不亏!终于你花了二十分钟时间,艰难地穿好衣服,,又勉力地站稳洗漱,然后慢慢挪到餐桌旁和你的女神姐姐一起吃早饭。

  曾黎笑着摸摸你的头,阳光洒在她脸上,你又开始了第一黎吹“哇!美神就在我身边!” 她哈哈大笑,“快吃饭~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