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最好是爱你

爱看美女,帅哥的写手,嗑cp达人

表现

  私设,曾黎✖️你。

  明星✖️助理

  双休的最后一篇,以后不定时更新,周末会更多一些。前文请自行查看合集

  正文开始:

  “昨天感觉怎么样,有没有好点,还难受吗?“你正喝着蜂蜜水,曾黎开口问道。“喝了蜂蜜水好多了,谢谢姐姐!”你感激地朝她笑笑,用活泼的语气答道。“是吗?那其他方面呢,有没有不舒服?”你当然知道她指的是什么,但你因为害羞,选择回避问题,低头继续喝水。曾黎也不急,就这样盯着你,“你昨天在床上好可爱,好乖,一直在叫'姐姐'或者我的名字,想想还真有点意犹未尽,身材也不错嘛,小孩儿~” 虽然你知道这是在夸你,但还是受不住“公开处刑”脸红了好几度,撑着最后的倔强,开口:“姐姐我去洗碗。” “昨天都累成那样了你还站得起来!”曾黎朝着准备向洗碗池挪动的你调笑。“姐姐!~”你现在非常的羞窘,只想找个地方钻进去,再也不要理曾黎了,哼~ 好吧,这样的flag你也只维持了0.01秒。

  在曾黎家住的这段日子,她天天给你科普养生知识,还告诉你女孩子不要体寒。你乖乖记下,每天睡觉前都会冲两杯热牛奶,一杯给她,一杯给自己。她很爱吃,你也时常给她炖汤,炒一些你爱吃的菜推荐给她,非常亲近地相处着。她对你的称呼也从“小孩儿”变成了“乖乖”或者“宝宝” ,虽然你没有向她表白,她也没有。

  这天,她从超市回来没看到你人,客厅没有,卧室没有,厨房没有,书房没有,连二楼天台也没有。她顿时慌了神,拿出手机给你打电话,还好电话接通了,“喂,姐姐。” “你人呢?!”她急得大吼。“姐姐别生气,生气伤身,两个星期到了,我总不能赖在你家里太久,中午给你做的菜我放冰箱了,你热一热就可以吃了。我不好总麻烦你就回自己家了。公司见!”你虽说得平静,但还是被曾黎察觉出不对劲,因为她听出了你最后挂电话的哭腔。

  她开着车到你家,一路上心急如焚,在门外狂敲门,“xxx你把门打开,宝宝你把门打开,你怎么了?!你别吓我,开门好不好?!”你红着双眼,打开了门,眼窝处还滴着泪。“姐姐你怎么来了?” 曾黎从没见你哭过,看到你这样,抬手把你抱进怀里,你只是啜泣,一句话都不说。“怎么了?!这么哭成这样,谁欺负你了?为什么突然离开?你可以一直住下去的。” 你平复了一下心情,说:“是那个魏总,不知道他从哪里查到我的电话,打电话给我说上次我坏了她的好事,限我三个星期离开公司,否则,就会派人去公司找麻烦,闹事,甚至你也会有危险!我不能害你姐姐……” 曾黎听后,眉头紧皱,但手还在帮你顺气,安慰你:“没事没事,明天我们回公司一起想办法,公司不会有事,我也不会,乖~ 别再想着离开,我喜欢你,同时我也需要你这个贴心助理。你这次表现得不好哦,竟然想着离开我!”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