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最好是爱你

爱看美女,帅哥的写手,嗑cp达人

危机

  私设,曾黎✖️你

  明星✖️助理

  可联系前文食用(请自行查看合集)

  因为非常喜欢曾黎姐姐所以大概会写12篇,

连起来会是一个完整的故事,祝大家阅读愉快。

  正文开始:

  曾黎把你安抚好后,又把你“拐”回她家,美其名曰:“我家离公司更近,你明天可以晚起一点。我可要看好你,不能再让你跑了!”说完,揉揉你的脸,还使用“捧脸杀”,让你更近距离地观赏到她比例极好的脸:明亮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唇形完美的唇。你不可避免的又一次看呆了,好想亲啊,你想。

  你们回到家时,她先让你坐在沙发上,又去厨房泡了一壶水果茶,里面放了草莓,橙子,桂圆,又加了一点蜂蜜,搅拌均匀 。“乖乖~ 来喝茶吧。”你听话地走到她旁边,眼睛依然低垂着,心事重重。她见你这样,先给你倒了杯茶,递到你面前,又给她自己倒了杯,喝下一口,故作轻松道:“乖乖,可甜了,你快尝尝,不要想不开心的事了。” 你依言尝了几口,甜甜的滋味果然让你的心情好了一点。她走到你背后抱住你,圈紧再圈紧,脸颊贴着你的后背,很久很久。

“一会儿我们一起吃饭,吃完饭你先去洗澡睡觉好不好?” 你点点头,又不说话了。餐桌上她给你夹菜,“乖乖,多吃一点,你太累了。” 你把她爱吃的菜放得离她更近,也夹了一大筷子给她,极少说话,回应也只是简单的“嗯”。

  吃过晚饭,洗了澡,你安静地躺在床上,侧过了身体。曾黎不放心,她进了房间,钻进被窝,从背后抱住你,“不要离开我,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,好好睡一觉,我陪着你。” “姐姐我是不是很没用,才刚刚当你的助理就给你添这么大的麻烦”,你语气颤抖。“没有没有,乖乖你真的很好!”她立马否认你说的话。曾黎把你转过来,和她面对面,轻吻你的眼睛,沾掉你的泪水,又轻轻吻了吻你的唇。把你紧紧抱在怀里,不敢再松手。你抵不住困意,在她怀里睡着了。

  第二天你早早的醒来,看了看身边的姐姐,轻轻地,偷偷地吻了吻她的唇。姐姐感受到唇上的暖意,缓缓睁开眼睛,一双清澈的水眸,带笑看着你。你却像做错事被抓包的小孩,羞怯地把脸埋进姐姐的胸口,假装没有偷亲这回事儿。曾黎见状,轻笑出声:“宝宝,害羞了,你好可爱哦!起床洗漱,吃完早餐,我们去公司好吗?你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。” “姐姐做什么我都吃,我不挑的。” “好,真乖~” 曾黎起身下床,掀开你的被子,拉着你一起去了浴室。她先比你洗漱完,去做早餐了。

  你洗漱好后坐到客厅餐桌旁,静静地等着早餐。约莫十分钟后,她温柔的声音传来“早餐来啦~” 你看着盘中的两份吐司,拿起一份,递给姐姐,低头若有所思“姐姐,如果真的遇到什么危险的话,我一定会保护你的,如果真的要走,那也是命运的安排,你不用替我挂心。我一定会继续支持你的。” 她听后一惊,抬头望着你:“说什么呢,没有这个可能,我昨天说过了要你留在我身边!” 说完,催促你吃完吐司,灌下牛奶,拉着你上车去公司了。

  刚到公司没多久,曾黎的经纪人就风风火火地冲到她的办公室顾不上敲门。“曾黎你看看这是今天早上魏总给我发的信息,哎呀你这下有大麻烦了,你怎么回事,以前不是跟他谈的挺好的吗?!” 你站在曾黎旁边,看着经纪人对她一通责怪,气不打一处来,开口“明明是那个老狐狸要灌酒,他德行不好,他对姐姐不怀好意!” 经纪人才不听你的辩解,“闭嘴,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,你知道那个魏总对我们的合作有多重要吗?!我看呐,就是你搅黄的!” 曾黎看着身边的你因为她受责骂,心里一阵难受,平复了一下心情,说“现在当务之急是想办法如何应对,而不是去责怪谁,那个魏总要找事就让他来吧我不怕,你也不要伤害一个小孩,她在保护我,要不是她,我早被害了!” “我不知道魏总会用什么手段,你自己要保护好自己,如果他的人来硬的,你一定要躲,我去压制舆论,不让这次八卦泄露出去。”说完曾黎的经纪人就走了。

  本来那男人说给你三星期时间却没想到他出尔反尔,当天下午就派人来到公司闹事。带头的部下大喊“给我砸,狠狠地砸,魏总说了这次干好了有奖!”一帮人浩浩荡荡使用蛮力闯进曾黎的办公室,你上前阻拦被狠狠推开:“别碍事儿,滚开!” 你看着姐姐桌上的文件被撕毁,杯子即将被砸碎,你咬住那人的胳膊,想着:不行,那是姐姐最喜欢的杯子!还是限量款。那人“嗷”了一声,挥拳向你脸上狠揍几拳“你个不知好歹的东西!”另外几人操着刀划破曾黎的椅子,又打算把椅子向她砸去,你见姐姐有危险,狠命摆脱那壮汉的控制,奋力跑向她,挡在她面前,抱紧她。不出所料的沉重的椅子砸在你的后背。还有几个人悄悄绕到曾黎背后,长刀出其不意地准备攻击,刺入。你刚抬起头,就看到一道银光,你急中生智,“姐姐,小心!”,你努力站起来。转过身和曾黎交换了站立的位置,又转过自己的身体,用背把她护在身后,银刀刺进你的胸膛,你顿觉一阵剧痛。你靠着曾黎,躺倒在地上。捅你的那人见要出人命,仓惶而逃。他们的头子见到这幅场面也傻了,不过出门前还踢了你几脚探探反应,带着那帮人逃走了,“快走快走出事了!”

  而曾黎看着胸口染出一片血迹的你,顿觉一阵心痛,慌张和害怕。你极力想睁开眼睛,却觉得眼皮越来越重,生命在流逝。你想出口安慰,却觉得吐出一个字都艰难。“姐姐……太好了……你没事……我说过要……要保护你……我……好晕……好痛……” 曾黎看着不再出声的你,打了一个寒颤,声泪俱下“乖乖你醒醒!你和我说话!不要睡过去……求你别睡……”她紧紧把你搂在怀中,凝神听着你逐渐减弱的心跳,跌跌撞撞跑出了办公室的门,留下一室狼藉,开车送你去医院。“宝宝求你挺住,别离开我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