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最好是爱你

爱看美女,帅哥的写手,嗑cp达人

脱险

  私设,曾黎x你

  明星x助理

  大家放心这个系列一定是HE

  可联系前文食用(请自行查看合集)

  正文开始:

  去往医院的路上,曾黎一手紧握方向盘,一手死死攥住你微微发凉的手,脸上泪水淌淌。一串串泪珠滚落下来,她又倔强地抹去,直盯前方的道路。“宝宝坚持住,就快到了,不要走……别吓我!”她看着你因为道路不太平而颠出的口中鲜血,心里恐惧的冰冷蔓延至全身。好在她的车技算好,不到一刻钟就到了医院。

  她把你抱下车,慌慌张张撩开门帘。“医生!医生!快来人!!!救救她!!!救救她……”她崩溃地跪倒在地,双手死死地把你抱在怀中。医生护士们听到呼救,推来病床,把你放在上面,推着你去往手术室,曾黎紧握你的手一路跟随。却在手术室门口被拦了下来。“我们会尽力的!”医生说完,快速闪进手术室,不敢有一丝,沓,他们见过了你的伤势。门被关上了,“手术中”的灯亮起。曾黎瘫软地倒在椅子上,心里不停祈祷:老天爷求你保佑她,别让她走,别让她离开,我可以做任何事!曾黎眼睛哭到发胀,泪都快流干了,她捂住眼睛无声哭泣,泪水浸湿了她的掌心。

  终于经过五个小时,灯灭了。曾黎急不可耐地等在手术室门口。“手术很顺利,伤者已经脱离危险,不用担心。只是伤势较重,需要多休息两个星期!” “谢谢,谢谢医生!”曾黎喜极而泣,同时也松了一口气。你被转移进病房。

  此时的病房鸦雀无声,只剩昏迷的你,和坐在椅子上,全神贯注看着你的曾黎。她湿红的眼睛里全是担忧和伤意。她轻轻抚摸上你被打得青紫的脸,“一定很疼,傻瓜,何必为了我做到这个地步…… 你吓死我了,我真以为你回不来了,我再也不要把你置于危险之中了。”她找护士要来酒精棉球,和药膏,轻柔地给你上药。“这么可爱的小脸,可不能破相啰。快点醒过来,好吗?”她温柔地跟你打着商量。就这样她守了你一天一夜,困了就趴在你床边睡着了。

  凌晨十二点,曾黎重新打开她的手机,发现有百来个未接电话,全是她经纪人打来的。她回拨了过去,电话立马被接起。“黎姐,你在哪呢,今天我打了这么多电话你都不接,你办公室被砸了,人没事吧?!” “我一点事都没有,但是我现在在医院,我助理受伤了,我要照顾她。所以这一个月我都请假!” “蛤???不是,曾黎你跟她到底什么关系啊?一个小小的助理值得你这么上心?她受伤了你让她父母来照顾她就好了,你竟然为了她放弃工作一个月?!” “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很有欲望的人,再说了,她是为了救我受的伤,我不能不管!” 经纪人最终妥协“好好好,你正好趁这个时间调整一下,我帮你把活动推了,对了,你的剧本挑的怎么样?有中意的吗?” “之后再说吧,不跟你说了,她好像被吵醒了。”说完便挂了电话,只剩下经纪人独自哀嚎。

  你迷迷糊糊地听到一阵说话声,脑中是混沌着不清醒的。你只记得最后姐姐好像抱着你哭得撕心裂肺。难道我还没死吗,你疑惑。你转动着眼珠,睫毛轻颤便要睁开眼睛。“宝宝,宝!”曾黎激动地呼唤你,你不负所期,醒了过来。病房里照着暖黄的光,你朝光源寻去,看到的是曾黎疲惫但欣喜的目光,哦不,也有灯光的照明。“太好了,你终于醒了,我要担心死了。” “姐姐,我没死啊。” “说什么胡话,哪有那么容易就丢了命的,想也知道我一定会救你的啊。”曾黎嗔怒道。你握住姐姐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,“姐姐,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。” “饿不饿?我下午回了趟家,给你煮了粥,我喂你吃,好不好?” 经她这么一说,你才觉得饥肠辘辘。也是,自早餐过后,你就没吃饭,一觉睡到现在。你乖乖地点点头。她温柔的摸摸你的头,拿来保温桶,盛出一碗来,是香菇瘦肉青菜粥。她帮你把床位调高,放下小桌板,舀了一勺粥,放在嘴边吹凉,递到你嘴边,你从善如流地吃下,感受到劫后余生的幸运。简单的、温热的、营养的粥却给了你莫大的满足感。你吞咽了十几口后,握住姐姐的手,“姐姐你一定也没吃,你也吃!” “我把你喂饱了我再吃。” 你嘟起嘴,把头扭到另一边,死都不再吃姐姐递过来的粥,就这样僵持着。她看在你是伤者的面子上,拗不过你,只好说“你再吃一口,你吃完这一口,我立马就吃。”你这才把头转回来,继续吃粥。她给自己盛了一碗,不到十分钟,粥就见了底。曾黎给你打来水漱口接着又是擦脸,等一切完毕,关掉床头灯,“晚安”她亲亲你的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