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最好是爱你

爱看美女,帅哥的写手,嗑cp达人

姐姐变成了黏人精

私设,曾黎x你

明星x助理

这个系列12章好像写不完,章数会无限延长。祝大家阅读愉快

可联系前文食用(请自行查看合集)

正文开始:

  她把你抱到床上,你自然知道她要干嘛,抵住她的肩“姐姐不可以,我不太行,今晚就先……先算了,盘子还没洗呢!” 你没忘记上次醉酒的痛楚,所以还有些怕怕的。“可是我想和你亲近嘛~你不知道我在医院里忍得有多辛苦~成全我一下,我保证会让你很舒服,而且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晚,该尽兴。”她亲亲你的脸颊,又轻轻抚摸你的眉眼,“别怕,好不好~”你最终抵挡不住姐姐的温柔,任由她摆布去了,腰酸背痛那都是后话了。“三十如狼,四十如虎”原来是真的!

  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,曾黎比你先睁开眼睛。她下意识地摸了摸旁边的位置,还好是温热的。她转过身盯着你的睡颜,手轻轻描募着你的眉眼,你感受到触碰,知道是她,却睁不开眼睛,迷糊软语着:“姐姐,困~再睡会儿。”。她温柔地笑笑,“宝宝你先睡,我去做早餐~” “不要,你再陪我睡一会儿。哪有让女朋友做早餐的,等会儿我去做。”你睁开眼睛对上她摄人心魄的,似有水波荡漾的眼睛情不自禁地吻了上去,姐姐真的好香甜。“姐姐早安~“ “宝宝早安!”你起身掀开被子下床,见姐姐也想起床你连忙掖了掖被角,“姐姐我去做早餐就好了,你多休息一下,前段时间辛苦你照顾我,也该我回报一下你。”曾黎圈住你的脖子,嘟起嘴要亲亲,你顺从地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“morning kiss only for you!”你轻轻地在她耳边撩拨,然后就蹦蹦跳跳地去洗漱了。曾黎却头一次因为你而害羞了。

  你把冰箱里的四个菜包子拿到微波炉里加热三分钟,趁等包子的时间用破壁机打了一壶黑豆浆。刚准备把早餐端去桌子上,就听到身后的脚步声,曾黎从背后抱住你,埋头轻轻蹭了蹭你的颈窝:“做了什么呀?” “睡饱啦?~ 包子和豆浆。你先去坐着,姐姐我马上就好。” “不要~我想和你待在一起”你禁不住她的撒娇,只好由着她抱着你,然后带着餐盘和她坐到桌子旁。你本来要去倒豆浆却被姐姐抢了先,她端着两杯豆浆过来,又在你旁边坐下。虽然她现在是你的女朋友但你好像还是有点适应不了新身份,昨夜对你来说就像一场梦,美好得不可思议。你不是没看见她外漏半截的美腿,只是在这时候你只能压下激动,镇定地吃饭。“谢谢宝宝,你好棒” “姐姐喜欢吃就好,以后一日三餐我都包了!”你立刻自信心爆棚。姐姐看着你笑,她在你脸上啾了一口。

  吃完早饭,闲来无事,你泡了一壶菊花茶,又拿了空气薄脆饼干准备追剧。你打开电视投屏,播放《新聊斋志异之画皮》姐姐看到后按下暂停键:“你真的要看?不吓人吗?” “姐姐你那么美,怎么会吓人呢?而且这是你的代表作耶,我当然喜欢看呐。” 她只好陪着你看她自己刚出道演的戏,你看得津津有味,她却脸上红一阵白一阵。你边看边骂:“王安旭你个渣男!你竟然同时骗两个女人!我恨不得打死你,你凭什么不珍惜!”看到王安旭两次烧死梅三娘,你拳头都握紧了,直瞪电视屏幕里的那个忘恩负义的小人。曾黎看你太投入,拍拍你的背,“没事没事,那是电视剧,是假的,别那么放心上,别生气了~”姐姐关掉电视,躺在你腿上,你玩着她的手指,承诺“姐姐我一定不会离开你!” 姐姐笑而不语。你又重复一遍“我不会离开你!”她戳戳你的脸,说:“我知道你不会,也知道你爱我。”她侧过脸贴着你的腹部,伸手抱紧你:“想要和你在一起很久很久~”你笑着在她脸上轻啄一口,姐姐撒娇好可爱,你也忍不住开始畅想以后的生活,毕竟你真的拒绝不了一个人前冷艳,人后软软的姐姐呀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想看日常请扣1,剧情扣2

这篇写的不满意,但是暂时想不出来了,请大家提点,点梗,看到合适的会放进以后的文里❤️❤️❤️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