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最好是爱你

爱看美女,帅哥的写手,嗑cp达人

浪漫计划失败

私设,曾黎x你

明星x助理

此章为甜甜的日常

可联系前文食用(请自行查看合集)

正文开始:

  曾黎在你腿上躺着躺着就睡着了,你再一次不由地感叹自己的好运。你为了让姐姐睡得更舒服把她抱去床上,盖好被子,拉上窗帘,轻轻地关上了门。你看着满池子的脏碗脏盘,叹了口气,任劳任怨地清洁,其实也没有多累,简单冲洗一下,其他的都交给洗碗机了。一想到以后是和姐姐一起生活该是挺开心的吧,你只要尽心尽力地给姐姐帮忙就好了,追星追成女朋友也是真的厉害!

  大概过了两个小时曾黎睡醒过来,房间里没看到你,有些失落。她踩着拖鞋来到客厅,看见你正在煮小吊梨汤,走上前去看了看食材:雪梨,红枣,枸杞,黄冰糖,陈皮,银耳,话梅。几乎她在小红书上提到的你都放了进去。“为什么在煮梨汤,嗓子不舒服啊?” “不是,现在是冬天嘛,我想这样可以让你润润喉,这样会舒服一点。” 姐姐眼睛亮了亮,眼睛笑成月牙,“谢谢乖乖!让我亲一下!”你正盯着时间,闻言侧过脸,让她在你脸上印下一吻。“现在几点了?” “刚刚12点。” “啊,我居然睡了两个小时!会不会太多了。” “当然不会,睡足了,精神好啊,今天晚上去看星星吧。”你兴致勃勃地提议。姐姐探了探你的额头,“没发烧啊,冬天哪那么容易看到星星啊?” 你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实在不行,我们可以用VR眼镜看嘛,反正我就想浪漫一点!” “好,听你的吧。”姐姐笑着摸摸你的头,又把你拥进怀里,“跟你在一起怎样都浪漫。”你又悄悄红了脸,姐姐不愧是年度最佳演员,这么会撩!就在你犹豫什么样的场景可以让你不那么害羞时,姐姐放开你,冰凉的的手捧着你的脸,“以后你不用这么害羞,这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,你慢慢习惯就好了,我的小宝贝~” 你就着身高差的距离,搂着她的腰,抬头仰视她,“我就是觉得不真实,姐姐你这个大明星却给了我所有的安全感和好运。” 姐姐认真地看着你:“乖乖,在别人眼里我是大明星,在你这里我却可以是普通人,你的关心让我很温暖,没有距离感,所以我愿意是你的女朋友,你也是我的女朋友,这不是梦。”你听完心里一阵感动,胳膊又紧了紧,姐姐则低头温柔而又细致地吻上你的唇,直到你微微喘不过气才分开。“姐姐你可以去坐一下,我还要再炒四个菜。” “好,等你,乖乖~” 曾黎看梨汤煮得差不多了就开始摆餐具,顺便倒了两杯梨汤。你用最快的速度炒了:地三鲜、清炒小白菜、番茄炒蛋、芹菜炒香干,因为你知道姐姐只吃素。

  “今天怎么全都是素菜?” “你喜欢吃,我就做咯~” “这么贴心~谢谢乖乖!”当你把最后一个菜端上桌时,曾黎疑惑但却两眼放光。“辛苦啦,乖乖~” “一点小事啦~ 不用跟我客气” 你们又开始了给对方夹菜。曾黎吃着吃着发现你嘴角有点儿饭粒,你却还在一个劲儿地干饭!姐姐拿起纸巾,凑到你面前,你看到突然放大的脸,下意识往后躲。“过来,傻瓜~嘴角沾到饭粒了,都没感觉。” “哦哦。”你赶紧恭敬不如从命。唉?她现在又不是我老板,想到这,你乖乖地让姐姐帮你擦嘴。姐姐撑住你的后脑,细心地擦掉饭粒,在你嘴角轻啄了一下,然后扬起调皮的笑容。你愣了一会儿,随后反应过来,看到她笑你也跟着笑了。

  到了晚上,你们就简简单单一人喝了两碗玉米山药排骨汤当作晚餐。“你就喝这么点?““是你说的晚上要轻食。而且我已经喝饱了。” “可是你才刚刚二十出头,还可以长身体,多吃点。” 你本想拒绝,但是看着她又帮你盛了一碗,只得听话又喝了一碗,她看着你喝完,温柔地摸摸你的头“真乖~”。 被姐姐夸奖,你只觉得很幸福,露出快乐小狗的表情。

  你看了看时间,打算把看星星的目标达成。姐姐却拉住你,“晚上外面太冷了,不适合出去,而且你的伤才刚刚好,不要冻着了。" “可是你今天答应过我的,姐姐~” “我们可以下次再看嘛~不着急。”你低下头,失落地点点头。她捧着你的脸,温柔又认真地吻上你:“不要不开心嘛~好不好?~” 你把脸埋在她怀里,“有姐姐在就够了。”瓮声瓮气的却格外可爱。

  她把你拉进房里,“要一起洗澡吗?乖乖~”姐姐故意放轻声音,在你耳边魅惑地说。你像是得到珍贵糖果的小孩一样,雀跃地跟在姐姐身后,“要!”。虽然没有看星星,但是也挺快乐的嘛!“以后找时间我再带你去别的地方玩,你跟着我的时间还很长哦。”曾黎点点你的鼻子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