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最好是爱你

爱看美女,帅哥的写手,嗑cp达人

照顾

私设,曾黎x你

明星x助理

可联系前文食用(请自行查看合集)

正文开始:

  回到家,你们两个又腻歪了一阵,曾黎打着哈欠先回房了。你随后也盖上被子一起睡了个回笼觉。中途你因为热而睁开眼睛,却看到姐姐额头上冒汗,眉头紧皱很不舒服的样子。你探了探温度,还好没有发烧。你又把手放进被子,发现她的手一直按在小腹。你轻声唤她:“姐姐,你怎么了?” “肚子痛,应该是痛经了。”说着,她勾着背走进厕所,你实在是不放心就下床站在门口等着。等姐姐一切处理完出来,头上全是汗珠,脚步虚浮,看见你在干脆一下倒在你怀里。你心疼坏了,赶紧搂住她,抱她回到床上,盖上被子。“姐姐你等一下,我去给你倒热水。”“宝宝不要走,好痛……你陪我”曾黎拉住你的手,眼神带着柔弱又委屈的水光。 “喝了热水就会好一点,我马上就回来了,等一下。” 你垫了一个枕头在姐姐腰后,让她的腰不那么酸痛。你迅速去厨房开始烧水,切姜丝,放红糖。等红糖姜茶煮好已经是15分钟后了。你快速地端进房间,中途还被烫了一下。

  你看着在 被子里不停发抖的姐姐,心疼倍增。“姐姐还起得来吗,起来喝点红糖姜茶好不好?~” 你想要拉开被子,却感受到一股对抗的拉力。被子里传来小声的抽泣,让你不知所措。你爬上床,掀开被子的另外一角钻进去从背后抱住姐姐,用手轻轻地帮她按摩小腹。“我舍不得你疼,所以我想快点解决问题。” “那你就不陪我,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……呜呜呜……” “姐姐我错了,不哭不哭,我不会丢下你。”姐姐也好哄,你在她颈后吻了吻,她立刻就停止了哭泣,转身抱着你。你扶她坐起,让她靠在你的怀里,“姐姐喝点姜茶会好一点,我喂你“你端着杯子,曾黎就着你的手小口地喝着。“嘶……这杯姜丝好多,好辣……”姐姐泪汪汪地看着你。“那我亲亲姐姐就甜了。” “嗯嗯,要你亲亲~”你放下杯子,放开曾黎,爬到她面前看着她水水润润的唇你慢慢地吻上去,一点点舔过她的唇线,尝到姐姐所说的辛辣。“我以后不放那么多姜了,委屈姐姐了”姐姐最后还是喝完了红糖姜茶,“因为是你煮的,所以我要喝完。” 曾黎头埋在你的肩膀上蹭蹭,“我非常需要你,不可以随便走开。” “我不走,我不会离开。” “你之前就想离开我,呜呜呜……”得,委屈得翻旧帐了。你没办法,只能抱着她,轻轻拍着她的后背,“我真的不走,我现在是你的女朋友,应该照顾你,我走什么?那是之前,之前我没有理由赖着你嘛~不走了,不走了,除非你赶我走,否则我就不离开!”她听着你的承诺,轻轻地抚摸你的脸,“你说的,我也不会让你离开,我爱你,我爱你”你们轻轻柔柔地互诉衷肠了好一会儿,才终于又睡去。

  这一觉睡得很香,等你再次醒来已是晚上。你起床去做晚饭,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。你移步到厨房,想到姐姐要吃得清淡些,就开始做玉米南瓜小米粥,先把小米洗干净,南瓜切片,上锅蒸熟,再把一部分南瓜打成泥,再把玉米煮熟。七七八八一顿操作,过去了半个小时,粥也煮好了,你准备叫姐姐起床。你走到床边,“姐姐起床了,吃点东西吧。”姐姐的脸红扑扑的,闭着眼睛,还没完全睡醒的样子:“唔……要你抱我。“ “好~我抱你起来。” 你帮姐姐穿好棉拖,公主抱去餐桌椅子上,又盛了一碗粥放到她面前。“姐姐,给你~” “没睡醒,不想吃~” “那我喂你吃,你只需要张嘴就好了。”大概是曾黎特殊时期太不舒服,异常黏人,抱着你就开始哼哼唧唧:“你不嫌我黏人吗?就想和你在一起,我要当你的宝贝~”你被她的可爱打败,轻轻抱着她,给她顺毛:“我喜欢姐姐,我喜欢你粘着我,我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嫌弃你,我们应该互相照顾。吃点东西才有力气嘛,乖~”你像她平时哄你一样哄着她。“嗯~”她乖乖回答,你笑得温柔,轻轻地吻了吻她的鼻尖。你端起碗一勺一勺地舀粥喂给姐姐,她也就真的一口接一口,迷迷瞪瞪地吃完了一碗。

  “谢谢你照顾我,宝宝~“吃完粥姐姐才算慢慢清醒,“我愿意嘛!也应该的。”姐姐看着你把自己的那碗粥吃完,又粘到你身上,“要你陪着我~跟我撒娇~” 你乖乖道:“姐姐最好了,我最喜欢姐姐啦~我爱你” “我也爱你,乖乖~“
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