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最好是爱你

爱看美女,帅哥的写手,嗑cp达人

报仇

私设,曾黎x你

明星x助理

已经甜了两章,回归一下剧情

可联系前文食用(请自行查看合集)

正文开始:

  晚上睡觉前,你缩在姐姐怀里问“明天有什么安排吗?”姐姐抱着你:“没有,但是我要回公司一趟。” “那我陪你” “好,那你在我的办公室等我。我要处理一些事情,帮你报仇。” 你一惊,“你想怎么做?其实这些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不想让你受伤” 姐姐亲亲你的额头,“我很在意,这个仇不报,我心里难受。” 你轻轻吻了吻姐姐两边的脸颊,“姐姐我爱你”。“睡吧,乖乖~ 晚安~”你乖巧地闭上眼睛,嘴角带着笑。

  早上八点,你们吃完早餐就开车去公司。在车上你们还好好地牵着手,下车的时候你却松开她的手,走在曾黎后面,不想引人注目。曾黎对你的想法心知肚明,执拗地牵起你的手,你挣脱不开,“听话,没什么好怕的,公司里都是自己人。” “可是……姐姐……这样会影响到你。” “不会,相信我!”这让你颇有种霸道总裁和小娇妻的感觉,接着就堂堂正正地走进公司大门。去办公室的路上,公司的很多晚辈都会和曾黎打招呼:“曾黎老师早!” “曾黎姐,早上好” “黎姐今天好美!” 你心里回答:“我女朋友当然最美!”曾黎也礼貌又疏离地答着话:“早。”

  她把你安置在办公室,临走前吻住你,停留了好几秒,“乖乖等我回来”。你听话地点点头,坐在了沙发上。等姐姐走后,你环视着被打扫干净的办公室,心想:公司还是很重视姐姐的。你帮她磨了一杯咖啡放在她桌上,然后把她的电脑设备,全部重新擦拭一遍。你能干的活都干完了,就坐在沙发上刷手机。

  另一边,曾黎敲开经纪人的办公室的门,孙姐抬头看她(随便编的姓氏):“曾黎你怎么来了,不是还在放假吗,怎么想提前返工啊?” “不是,那个你能不能把魏总公司的全部资料调出来给我,我想找到他们公司的一些漏洞,绊倒他们公司。” “你想干嘛?怎么突然做这个决定?”曾黎少见地冷笑一声:“他们把人伤成那样,你还想劝我对他们仁慈?” “别啊,黎姐您消消气,他们也是一时冲动,再说了我们公司投了很多股份在里面,要是他们公司亏了,那我们也不好过。” “公司亏的钱我会尽快补上,实在不行我就多拍戏、多接活动。总之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。” “真的就不再考虑一下吗?” “不会再考虑,我决定的事情没那么容易翻篇!” 孙姐从没见过态度如此强硬的曾黎,只好调出了老男人公司的资料,公司名叫—快营集团。很好,记住你了!曾黎在心里叫嚣。

  她拿着资料去网上一查,偷逃税款竟高达一个亿!随即拨通了魏总的电话:“魏总您好,有空见一面吧。” “哟,曾大美女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,好啊,后天见吧!”“好。我想,有个惊喜,魏总会喜欢的。”

  等姐姐再次回到办公室的时候,你已经歪坐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姐姐轻轻地走近,用食指戳了戳你的脸,又把大衣给你盖上搂着你的肩膀,静静的看着你的睡颜。大约过了二十分钟,你悠悠转醒,揉揉眼睛,“姐姐,姐姐回来了。咖啡都凉了,我去给你倒水” “宝宝,睡得好吗?”姐姐把起身的你拉住,拉到了腿上,问到。“还可以”你如实回答。你侧过脸,在姐姐脸上亲了亲,环住了姐姐的脖子。“宝宝变主动了,我好喜欢!”“哦,只是喜欢啊。”你想逗逗她。曾黎立马改口,“我爱你,最爱你“ 你脸上笑开了。“好了,回家了~”曾黎放你下来,牵着你的手,走出了公司。

  两天后曾黎告诉你要出去一趟,就把你留在家里让你好好休息。她如约来到见面的地方,在桌子前坐了下来,她忽略掉老狐狸献媚的眼神,直接开门见山:“魏总,好久不见,我这次来是想给您看个东西。”说着,她“啪”地一声把证据甩到桌子上,“上次魏总雇人把我的办公室砸得干干脆脆,又伤了我的人,这账不好算啊!” “哼,你就是个艺人,你们公司股份在我们手上,

你想怎么样?!”老狐狸气焰嚣张。“你贪污1个亿,我可以立刻报案!”老狐狸看着资料,大惊失色“你……你调查我!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,别曝光……我把钱还给你们!”曾黎暗暗发消息给孙姐,让她准备收款。老狐狸哆哆嗦嗦地用电脑转账,曾黎露出胜利的微笑。她又把事先埋伏好的警察叫出来:“魏总,恐怕我不能遂您的愿了。”老狐狸看着围住他的五个警察,跪了下来,不管他怎么乞求,姐姐都不为所动,最终他被绳之以法。

  曾黎踏着轻快的步伐回家,指纹解锁,然后喊了一声:“宝宝,我回来了!” 你蹦跳着跑向她,然后一把抱住她,“姐姐,我好想你~” “我替你报仇了,乖乖,我不会让再让任何人伤害你。”姐姐深情地吻住你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